close

P_20171125_133700_vHDR_On_1.jpg

當我內心足夠強大

你指責我,我感受到你的受傷

你討好我,我看到你需要被認可

你超理智,我體會你的脆弱和害怕

你打岔,我懂得你如此渴望被看到

 

當我內心足夠強大

我不再防衛

所有力量在我們之間自由流動

委屈,沮喪,內疚,悲傷,憤怒,痛苦

 

當他們自由流淌

我在悲傷裡感到溫暖

在憤怒裡發現力量

在痛苦裡看到希望

 

當我內心足夠強大

我不再攻擊

我知道

當我不再傷害自己

便沒有人可以傷害我

 

我放下武器,敞開心

當我的心,柔軟起來

便在愛和慈悲裡

與你明亮而溫暖地相遇

 

原來,讓內心強大

我只需要,看到自己

接納我還不能做的

欣賞我已經做到的

並且相信,走過這個歷程

終究可以活出自己,綻放自己

---Virginia Satir     維琴尼亞‧薩提爾---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瀞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